楼主:微笑 - 

小猪_冲啊的下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6 12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-12-6 12:06:46的发言:

一沾你事就大了,东北人全部砍死

太暴力了~

少儿不易哈~

再过一阵子,估计中国的人口就会让你给控制住了~

发表于 2004-12-6 12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frankieli在2004-12-6 10:18:09的发言: 呵呵,小水同志在英雄救美(“猪”)啊,值得嘉奖…

就怕救了猪之后,被猪吃了!!!

发表于 2004-12-6 12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-12-6 11:46:26的发言: 想吃说话,我给你包,真是的,多大点事啊

我们一致坚决得要吃“猪肉馅”得,要精肉,肥肉得不要! [em31]

发表于 2004-12-6 12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总把我想的那么坏
发表于 2004-12-6 12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稍微带点肥肉吧~

拿丸儿了就不好吃了~

发表于 2004-12-6 12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肉丸的,不要肥的,但要牛肉的
发表于 2004-12-6 12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喜欢吃猪肉的~
发表于 2004-12-6 12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恶心

发表于 2004-12-6 12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了?

牛肉我喜欢吃酱的~

发表于 2004-12-6 13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-12-6 12:06:46的发言:

一沾你事就大了,东北人全部砍死

哈哈,你得罪家园里所有的东北人了

东北过年可是要杀。。。。的

哈哈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