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微笑 - 

小猪_冲啊的下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7 10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一定要善待动物,何况是可爱的小猪呢绝对不能这样对它们。会让它们伤心的。他们可是我们的朋友阿。

要是大家,实在太饿。情有可原

发表于 2004-12-7 11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aihudao在2004-12-7 10:06:16的发言:

人一定要善待动物,何况是可爱的小猪呢绝对不能这样对它们。会让它们伤心的。他们可是我们的朋友阿。

要是大家,实在太饿。情有可原

不错不错,现在已经是中午了

实在太饿,情有可原

同意楼主的观点!

发表于 2004-12-7 12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哀!!

发表于 2005-1-5 18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帝保佑你们来世投生为原始动物,善哉,尤其是前3楼滴
发表于 2005-1-6 10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闻到香味了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