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水蛭 - 

狗比女人好的22条理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9 16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frankieli在2004-12-9 16:37:56的发言: 啥时候你家的小水变成酒鬼啦…

你们家的小水?????????

楼主,没喝多少吧???????

发表于 2004-12-9 17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引用小猪MM说的,如果引用错误,那就见谅见谅啊…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2-9 17:02:12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12-9 17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吵了,都是偶家滴
发表于 2004-12-21 12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砸,不但要砸,而且还是猛砸狂砸往死里砸,把你的水都砸没了

什么嘛?那都跟狗过好了,既然它比男的也比女的好。对吧楼主?????????

发表于 2004-12-21 12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嘛?既然狗比女的也比男的好,那都和狗地好了。对吧楼主?????????????????
发表于 2004-12-22 12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9494,让男人都去娶小母狗吧,在生出一堆人狗结合的产物
发表于 2004-12-22 18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楼上的,小猪同志你是这里的常客呀,

看到你的很多贴子有机会聊一下好吗?

QQ:110898824

发表于 2004-12-22 18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我加了,你那边没反映啊
发表于 2004-12-23 12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猪你现在在吗?

我已加你了。

发表于 2004-12-23 13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上拉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