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水蛭 - 

情话大逼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5 14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丫头,你语文老师死的早吧,看你那字打的 “男人优势”《------琢磨了半天,这男人什么优势啊,到最后明白了,原来是 有时〈------这俩字,晕
发表于 2004-12-6 10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丫头,你语文老师死的早吧,看你那字打的 “男人优势”《------琢磨了半天,这男人什么优势啊,到最后明白了,原来是 有时〈------这俩字,晕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╭︿︿☆╮ {/ . .\} (  (oo) ) 宣言:我们坚决打破老公终生制,实行小白脸股份制,引入先生竞争制,推广情人合作制,实施靓仔轮流制,执行责优录取淘汰制,外加红杏出墙合法制

小猪的贴子就是强!居然能将这么复杂的问题都理解出来,聪明啊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2-6 10:21:46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12-6 10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可是,小猪在我们这里属于最高级别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6 11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4-12-6 10:25:28的发言: 那可是,小猪在我们这里属于最高级别了~

最高级别什么?

人类?生物?

发表于 2004-12-6 11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水蛭在2004-12-6 11:17:20的发言:

最高级别什么?

人类?生物?

卯足了劲往死里打

发表于 2004-12-6 11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禽兽都有那么一点点的同情心~

唉~

我们可怜的小猪竟然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可什么都没说昂~

发表于 2004-12-6 11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都说偶是生物了,偶干吗同情他啊,打,往死里打
发表于 2004-12-6 11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哪里说来??

找出来我瞅瞅来~

发表于 2005-1-5 09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5-1-5 17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楼上的也拖出去一起打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