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20477 - 

[转帖]贝恩Bain咨询公司的知识管理==20477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2 17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,正想思考这方面的问题呢!!!!!!!!!!
发表于 2007-7-26 16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8-9-3 10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3 11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20477的无私奉献!感谢家园的所有人共同学习进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3 13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建议我们公司实行知识管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2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!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0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20477的无私奉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8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8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8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