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云应何住 - 

这家公司也真敢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2-1 01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哪里有吹啊,很实事求是嘛!

人大,多出名啊!中国企业管理年鉴,多权威啊!2004年荣获不知道谁评选的“中国TOP10金牌管理咨询公司”多牛啊!

反正没有[em32]!

发表于 2005-2-2 03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吹也不比博科呀,在某杂志上声称领导国内SCM,排名第一,与SAP,EXE等一起全球著名,我想那些杂志再怎么神吹也不会说这种笨话吧[em06]
发表于 2005-2-2 10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人要厚道!
发表于 2005-2-3 08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~~~~

没有听过

发表于 2005-2-3 17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dragon02在2005-2-2 3:59:59的发言: 再吹也不比博科呀,在某杂志上声称领导国内SCM,排名第一,与SAP,EXE等一起全球著名,我想那些杂志再怎么神吹也不会说这种笨话吧[em06]

博科!?呵呵,他能领导谁阿!

发表于 2005-2-16 17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吹是件好事啊。最起码我们可以更清楚地看出一些金玉其外、败絮其中的所谓咨询公司的丑恶嘴脸。我感觉是好事。

发表于 2005-2-18 11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谁不在吹
发表于 2011-1-21 11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过是个垃圾公司,30顾问左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1 11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过是个垃圾公司,30顾问左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1 11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过是个垃圾公司,30顾问左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