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雨后的百合 - 

[注意]就这样过一生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6 08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生命? 百合也不知道
发表于 2004-12-7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完之后,值得深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em06][em06][em06]
发表于 2005-1-3 18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是很多人都已经超过70岁了,不知道他们干吗呢! 不过好好努力不要让自己成为狗的20年,也不要成为牛的20十年,更不要成为猴的20牛!

可是你不成为这些,让谁去呢?

发表于 2005-1-3 18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为什么会思考?

发表于 2005-1-4 10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呵呵……

楼主的意思是:????

发表于 2005-1-4 16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“ 人就这样过着,仔细想想,很无聊也很可悲。可从另处一个角度看,能够幸运走完一生的人,能够去掉一些贪心的人,他在青春年少时尽情享受人生,人到中年时奋力挑起重担,知晓天命时笑看流水落花,花甲耄耋后指点人间沧桑,也不枉来这个世界上走一遭了。”

或许,我明白了,为什么这么多人要去出家信佛。人生为何而活?!

发表于 2005-1-4 20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的,能够幸运走完一生的人,能够去掉一些贪心的人,他在青春年少时尽情享受人生,人到中年时奋力挑起重担,知晓天命时笑年流水落花,花甲耄耋后指点人间沧桑,也不枉来这个世界上走一遭了。

百年一瞬!所以,我们祝福生命,感恩生命!

没有生命,我们怎能有丰富的阅历?怎能有美丽的青春?怎能有缠绵的爱恋?

发表于 2005-1-9 22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三十岁以前像牛一样,三十以后做回人!

发表于 2005-1-16 14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。

贴切

发表于 2005-1-16 22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历史以真实,还生命以过程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