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德隆 - 

英语资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5-12 1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
发表于 2003-8-2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
发表于 2003-8-9 14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语是我一直以来的痛,我决心改变这一点,谢谢!
发表于 2003-8-9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 work!
发表于 2003-8-10 1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MP3的录音吗?谢谢!
发表于 2003-8-28 0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辛苦了
发表于 2005-10-27 1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a lot!
发表于 2005-11-3 1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Useful.

Tks.

发表于 2005-11-11 1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
发表于 2005-11-11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very good !

thanks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