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爱如潮水 - 

[分享]30岁前不必在乎的30件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5 18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.[em06]
发表于 2004-12-5 18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不失为一种心灵安慰啊[em05]
发表于 2004-12-5 21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搂主说的不错,很有感触,受益颇多!
xxm
发表于 2004-12-7 16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岁之前也应想到为30岁之后的稳定作准备呀。
发表于 2004-12-10 10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很好,简直就是我的真实生活写照!!!
发表于 2004-12-13 10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很久以前就看过了,但还是要支持一下!
发表于 2004-12-14 10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感触!失意或不开心是是很好的打气筒!顶!
发表于 2004-12-15 23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"一个人起码要在感情上失恋一次,在事业上失败一次,在选择上失误一次,才能长大。"

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?也许很多人是要在经历过后才会更快成长成熟。

发表于 2004-12-16 02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!有舍才有得~~~
发表于 2004-12-19 00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到我心眼里去了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