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xq0528 - 

什么样的人有前途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5 19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了大家的发言,受益不少。我也补充一条,悲观者看到机会后面的困难,乐观者看到困难后面的机会。
发表于 2004-12-5 20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477:你成功吗?我看你感触颇深啊!!!
发表于 2004-12-5 21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还在努力奋斗呢

偶现在只是个超级大头娃娃!

发表于 2004-12-5 22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我一个zhuwin@163.com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6 09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477兄:你可以写一本书了,给我的感触太深,感谢你的传递给我们大家的一种信念、一份感动!
发表于 2004-12-6 09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样的人有前途

还有一个基本条件: 一个好的身体!!!
发表于 2004-12-6 1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身体好+思想好+知识结构完整+人格健全+有上进心=有前途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6 15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成功人士如20477,理论能结合实际,这样更有说明力,更有启发力。

发表于 2004-12-6 17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成功的要素和条件

因人而异

不可复制和程序化

还有

偶是大头娃娃

不是成功人士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6 17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的,别人成功并不代表具备相同的条件也会成功,这是不可模仿的,20477你太谦虚了,这成功本身会有很多定义,并非就是一个定义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