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北京时间 - 

我不学佛,可我出家的同学给我的十二个字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26 21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受教!

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发表于 2006-3-28 14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学佛,不过我信佛!
发表于 2006-4-1 13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道的人多,悟道的人少。

时过境迁了啊。

发表于 2006-4-4 08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慧到彼岸"
发表于 2006-8-19 13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“阿弥陀佛”

我“阿弥陀佛”

他“阿弥陀佛”

到底“阿弥陀佛”从何处起,又从何处灭?

发表于 2006-8-21 09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教了[em07]
发表于 2006-8-22 11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醍醐灌顶  当头棒喝   发惭愧心  
发表于 2006-8-29 11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无阿弥陀佛
发表于 2006-9-28 13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阿弥陀佛!

发表于 2006-10-7 15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阿弥陀佛……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