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小猪_冲啊 - 

给偶亲耐滴小胡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7 14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胡涂在2004-11-26 22:16:47的发言: [em04] 不好吧...

哭死,装一个拉,小胡子,呜~~~~~~~~装一个吧,偶都要跪求了,呜~~~~~~~~~~小胡子,你要是8装,偶就坚决把你收房

发表于 2004-11-27 14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猪的必杀技是:一哭二闹三收房…[em17]高招啊…[em17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7 14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滴各位小妾注意拉,近期你们很可能会在多一个姐妹滴干活
发表于 2004-11-27 14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怀疑小猪是不是被打击的已以受不了,连男女都分不开了,唉…这孩子,神经都有点错乱了,惨啊…

[em42][em42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7 15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反正,小胡子不给偶开赌场,偶就纳小胡子为妾,你们看嘛,银行里那么多钱都没地方花,放在那里都要烂掉了,罪孽啊,偶这也是为家里好嘛,活跃一下家里的经济嘛,小胡子~~~

发表于 2004-11-27 15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小猪MM不仅好色,还贪财,看来小胡子有难啰,不破财就被劫色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7 15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4242,偶给他机会选择啊
发表于 2004-11-27 15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担心小胡子冲冠一怒杀小猪啊…

[em43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7 15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滴,偶们家小胡子既温柔又善良,怎么会杀偶
发表于 2004-11-27 15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知道小胡子是热心肠,这不用你夸;但是发怒的时间是怎样的,可真不敢考量,千万别拿你的猪头做赌注啊,危险…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