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NikitaLee - 

有玩塔罗牌的没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7 19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玩不会解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8 15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crystalfsa在2004-12-7 10:15:02的发言:

我以前也常用塔罗牌,不过很少用她算命,我认为塔罗牌更重要的是做心灵的引导!

说的好

不过,虽然有点自己欺骗自己的感觉,不过还是可以得到精神解脱的吧

发表于 2004-12-13 16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多多少少。不过她可以提醒你、强化心灵中正面积极的力量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