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卖布的 - 

让你明白什么是ERP[推荐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20 23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ddup

发表于 2004-12-21 20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棒

发表于 2004-12-22 11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~~厉害
发表于 2004-12-23 11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anks !

发表于 2004-12-23 13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身边的ERP

发表于 2004-12-25 09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佩服![em07]
发表于 2004-12-26 23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精彩的解释
发表于 2004-12-28 11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棒!!!

谢谢楼主。

发表于 2004-12-28 11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厉害

很形象@

发表于 2004-12-28 13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f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