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engabao - 

家人要得《工作目标管理软件v2.0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15 19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各位好,这是单机版的,有没网络版的以共享信息,相互督促,共同进步!

发表于 2006-4-27 01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,破解的好,辛苦了,

你是破解的高手吧,还能破别的吗?

发表于 2006-4-27 14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好用。

发表于 2006-4-28 12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可以用,谢谢高人的辛苦。
发表于 2006-4-28 13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发表于 2006-5-19 02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支持破解本软件的兄弟!!!
发表于 2006-5-19 07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中……家人帮忙。
发表于 2006-9-21 01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3.0版本的也有了

发表于 2006-9-21 14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用的啊
发表于 2006-9-21 15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长了见识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