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志学者
使用道具 举报
交流者
诚意者
不要怨天尤人,问一下自己,再问一下老板。是自己只值这么多,还是老板觉得你只值这么多?!
弱密码用户
致知者
呵呵,看来大家都很低调啊
咱们家园曾做过的“薪酬调查”好像和这个相差甚远喔。。。。。:)
工资还应该和地区联系起来。
我工都还找不到,
也不知以后的我与以前的你哪个好呐
格物者
个人认为一个人在刚毕业后的前五年内还是要平衡金钱和知识(或说资历经验)等之间的关系,我是本科,也是2001年出来的,刚出来的时候工资才900,还是在广东(当然是在比较偏的城市),现在已经有快4年了,工资也还只是3000左右,但个人在目前的公司或职位上个人能学到很多东西,能为自己今后提高身价打下基础,这才是我想要的!
另不清楚楼主是如何理财的,2001年刚出来就有1800,虽然一直没变,但从我考虑绝对还是可以有一定积蓄,当然你要将你寄给家里的也算进去,不然你每月寄一笔回家,到现在可是一笔大数目哦!
这话肯定是不对的了!!!有些老板就是因为看你人善良,故意要剥削你的。
正心者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