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yjz0562 - 

家人一起坚决抵制麦当劳!!+绩效合同资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6 08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大欺人,可气,可恨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1-26 8:38:08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11-26 09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我也不再去了。响应楼主号召。
发表于 2004-11-26 09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抵制!不再去!!!
发表于 2004-11-26 12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还没去过呢,以后也决不会去吃
发表于 2004-11-26 16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
发表于 2004-11-26 16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分,愤慨ing
发表于 2004-11-26 16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就在用实际行动在抵制垃圾食品了。更何况现在有了更理性的理由!
发表于 2004-11-28 15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,坚决不去MDL
发表于 2004-11-28 17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直没有进去吃过,以后也坚定不移的不去!

抵制这些洋垃圾,可以看看美国的一部什么电影:讲的就是一个美国人,连续吃了三十天的MDL,最后吃出N多的病啊!

还有我听同事半开玩笑的说“KDJ的养J场里,全是一些光长肉不长的动物,我看那个还敢吃”

发表于 2004-11-28 18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算我一个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