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haowen - 

人何时才能不孤单?11.19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29 19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我看来,能时时同自己的心灵在一起就不孤单.
发表于 2004-12-29 20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单是没事可做了
发表于 2005-1-26 16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的障碍来自于自我,而自我是别人给你的反馈的堆砌,不是你本身。

自我需要关注,失去关注自我就会枯萎,而孤单的感觉就来自失去关注。

悟道的人能够自己关注自己,自己滋润自己,他不再需要强求别人的关注,然后他活出他自己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31 16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的障碍来自于自我,而自我是别人给你的反馈的堆砌,不是你本身。

自我需要关注,失去关注自我就会枯萎,而孤单的感觉就来自失去关注。

悟道的人能够自己关注自己,自己滋润自己,他不再需要强求别人的关注,然后他活出他自己。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[em06]
发表于 2005-1-31 17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样交流就不孤单嘛,嘻嘻!·[em10][em10][em26][em25][em27]
发表于 2005-2-3 16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这样一个人孤单,孤单一辈子!也未必不是好事!!!人说,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那孤单给了你什么呢???

czm
发表于 2005-2-4 12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唉,好孤单!

发表于 2005-2-4 20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每个人应该会一段时间孤单吧!!因为我觉得人是感情动物,因为如此,就会有!!
发表于 2005-2-4 21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一切如梦幻泡影,应作如是观”,作如是观的时候就不孤单了!:)
发表于 2005-2-6 16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孤单给了成长的机会。

不经历而说出的话意义不大。纸上来的终觉浅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