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山野毛虫 - 

[原创]想当然,不尽然!――赤裸裸的一针见血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1 09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的时候真的就是一句话可以表达:有得必有失,有失必有得。自己取舍,自己选择!

发表于 2004-12-3 17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“人们不会去做你期望的,只会做你检查的”

浅显,但很重要;很经典!谢谢楼主传授的。

顶顶顶顶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发表于 2004-12-5 11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任何人的处境都不同,只有自己去尝试,才能积累经历!

发表于 2004-12-5 16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! 一点没错

有时候不能想得太多!

发表于 2004-12-20 16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人不知道你所期望的是什么,你又怎么能期望他们做你所期望的事呢?

而你的检查是别人所了解的,他们做了,我认为就够了。

不是别人不好,而是你们之间的沟通不够好。

发表于 2004-12-22 16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得好,认真学习

发表于 2004-12-27 13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7]
发表于 2005-12-14 14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说的太好了!

回首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事,真的是如此!——想当然,不尽然!

做重大选择不能理想化,要吸收别人的经验信息,但不可全信,要自己多方验证!

发表于 2005-12-15 16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太好了,向你学习

发表于 2010-1-22 12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哥们,你真是喜欢提到毛主席呀!呵呵,老毛确实不错,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