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rongzx - 

我在保险公司做资本运做,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2-12 11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留一下联系方式吧,我的MSN:nujtian@hotmail.com,QQ:17284679
发表于 2006-1-25 21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光说自己做什么的有什么用?我们立个讨论主版聊几个话题呀!

有没有哪个前辈做个楼主,分期讨论保险渠道和资本运做这几个版块.

小弟对这各位前辈的名片感怀倍至.

还望多多赐招!

发表于 2006-1-26 09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将踏上保险的路,请大家多多指教

[em07]
发表于 2006-2-10 16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作保险核心系统和外围系统建设的,希望多多交流,msn:jspanmin@163.com[em02]
发表于 2006-5-30 10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对这个行业非常感兴趣,有机会希望能和大家交流,我的MSN:xiaoyang0427@hotmail.com QQ:252111313

发表于 2007-3-13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一家投资管理公司做投资,融资的,对资本运做很感兴趣.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.msn:sun2223@msn.com  qq:149765773 
发表于 2007-3-15 21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好 我是一名从事保险管理工作的人 其实我更想知道的是象我这样一个月收入1200左右的人应该如何进行投资 投资渠道又有哪些 请各位老大指点迷津!  不胜感激

[em04]
发表于 2007-3-19 19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一直在作资本运营,希望和你成为朋友际交流交流,能谈一些国外的资本运营新模式吗?

wangyue66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7-4-2 14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朋友的一家石油公司要融资,又投资意向的马?请速与我联系!zjw8544@sohu.com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