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20477 - 

[转帖]毕博的三份关于ERP的资料====20477

[复制链接]
jwn
发表于 2005-3-1 15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顶一下!
jwn
发表于 2005-3-1 15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顶一下!
发表于 2005-3-1 21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公司做MIS,正在找这样的实例资料!非常感谢楼主!
发表于 2005-3-13 17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20477,你真是个慈善家,谢谢了!呵呵
发表于 2005-3-16 11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表于 2007-6-27 18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发表于 2008-10-13 18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3 18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近学习ERP,谢谢提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3 22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