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丝雨 - 

学习英语者的必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5-8 17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E文很烂,急需学习,谢谢推荐好站。
发表于 2005-5-9 08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謝謝~~

发表于 2005-5-9 10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太慷慨了
发表于 2005-5-9 10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激涕零

发表于 2005-5-9 13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   虽然我的英文不怎么样
发表于 2005-5-9 17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!
发表于 2005-5-12 1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辛苦了,花了很多心血!再一次表示感谢!
发表于 2007-3-27 16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

发表于 2007-3-27 20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
发表于 2007-3-28 13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very much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