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蚩尤 - 

[讨论]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3 19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用你啊,你表忘了你现在是偶滴小妾,你滴窝还是偶给你滴呢
发表于 2004-11-23 20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....那我怎么没见聘礼啊,我要当正房,对了,顺便问一下,正房有什么优惠条件?

  比如优先见小猪芳容权?哈哈

发表于 2004-11-23 20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心不小啊你,上来就想当大的
发表于 2004-11-23 20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如果你反对的话,我可以让你做我的正房,条件很优厚吧,哈哈
发表于 2004-11-23 20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4-11-23 20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小猪是否激动晕掉了,来人啊,快抬到我房间...........后面的猪圈里
发表于 2004-11-24 12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雨轩谷在2004-11-23 20:12:07的发言:   小猪是否激动晕掉了,来人啊,快抬到我房间...........后面的猪圈里

楼上,说错了!!!!

发表于 2004-11-24 13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雨轩谷在2004-11-23 20:12:07的发言:   小猪是否激动晕掉了,来人啊,快抬到我房间...........后面的猪圈里

你的房间是猪圈啊?8容易8容易

发表于 2004-11-24 13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晕,是我房间后面的猪圈  

   偶用的是"....."好象不是"----"吧

发表于 2004-11-24 13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,误会了误会了,原来你房间后面就是猪圈,很方便嘛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