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aaam - 

【鼠的感悟】四角站立的人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7-21 11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日拜读了鼠的几篇文章,受益菲浅,小故事大道理,你一定是个很爱生活的人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7-22 00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上的

许久没来,还有赞扬的。实在是,忍不住鼠尾巴都翘起来了。

发表于 2005-7-26 16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合肥政府除了辟谣还有很多事情可做

以下是引用aaam在2004-11-24 17:57:31的发言:

我来第一个请教你:

你写的几篇文章我都好喜欢,请问你的灵感从那里来的呀。怎么样才能文章写得像你那样顺畅,你一般是怎么构思一篇文章的呀。

闹不懂......我的文字上的休养差劲得很.

发表于 2005-7-26 18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受教了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5-7-31 22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公告]寻友

以后注意一下
发表于 2006-3-28 13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妙~!~!~!~!~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