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endy - 

家人注意了!本人的硬盘已经完蛋了,所有资料尽失.现提醒大家做好备份工作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5 11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情

发表于 2004-11-25 11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情
发表于 2004-11-25 14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性能非常稳定啊啊。刻一张dvd大约12分钟

发表于 2004-11-25 16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同情。
发表于 2004-11-25 18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真的好同情你呀!丢了资料是人生莫大的悲哀呀[em05]
发表于 2004-11-25 19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听说过,格了的硬盘文件可以找回来。

谁知道能否提供一下,先谢!

发表于 2004-11-26 10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值得同情呀!!!

你要的东东在家园里就有,搜索一下就行了!

[em06]
发表于 2004-11-26 21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硬盘完了有什么呀,去硬盘维修店做数据恢复就是了。很容易的事,只是要花点而已。别乱格啊。
发表于 2004-11-27 07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finddata软件,大部分文件都能找回。使用时最好把你那个坏盘挂在别的机器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7 09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。现已经无法挽回,但以后就知道怎么办了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