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izimin - 

据说是微软一个妹妹做的收支表,精美也实用.值得推荐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2 13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,谢谢

发表于 2004-12-2 17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不错,但是系统性的链接建立的不够完善、自动求和没有完善!

总之,这样的老婆娶上心里放心!好贤内助!!!!

[em0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2-2 17:11:49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12-8 23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么牛B

发表于 2004-12-22 11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,很细,细的我根本没法填写完!

发表于 2005-12-13 16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很好,谢谢
发表于 2010-12-14 16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很好啊,我就喜欢这样精细化的工具。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5 12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看看一下,学习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5 15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一下,果然厉害,收藏,以后肯定会用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1 12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看不到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1 13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很好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