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iaoxiong - 

悄悄问一句——有谁见过小猪的真人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20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此熊——非卖品

不好意思!

呵呵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4-11-21 20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4-11-21 20:21:46的发言: 禾苗,你让我伤感,我恨你!!!

哇哈哈哈哈哈哈,偶坚决支持你,报复她,方法就是,娶了她,但是8要她,哇哈哈哈哈哈

发表于 2004-11-21 20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少天)以下是引用禾苗在2004-11-21 20:11:02的...

少天,你这是不是在表白一个孤家寡人的落寞?^&^

很多人想老了找个森林或是草原,或是山、湖边,盖间小屋

双宿双息,手牵手散步,举手看那鸟雀,听那风语,还有草味清香

可这分感觉不是谁都享受得起的,活着可不止一两个人的事。。。

发表于 2004-11-21 20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,我只不过是善意的鼓励了你一下下

再说了

伤感到骨子里的人才会被稍微的一点刺激弄得惆怅

你一定是这种人,要怪也只能怪你自己了

:(

发表于 2004-11-21 20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只是生在草原,梦里总是回去,很想最终归于草原,不单是追求什么浪漫的。其实,在草原未必会享受,不信你去住几天。

你问问小猪,我是个野人,可不是浪漫的人,呵呵。

发表于 2004-11-21 20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小猪_冲啊)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4-11-21 20:2...

你这小妮子好历害呀,那相亲的人未来好幸福。。。

发表于 2004-11-21 20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只是住几天肯定是享受

住久了可真就未必了

小猪知道你是野人,看她还对你如此这般。。。

我终于知道相处是需要多大的包容了,小猪正好就具备这些,这样的女子到哪里去找呀,还不赶紧锁定。。。

发表于 2004-11-21 20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着说着你就忍不住当媒婆!呵呵
发表于 2004-11-21 20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难道他们说的:女人有做媒的天性?

好像吧,我还是很喜欢促成一庄美事的

幸福也是会传染的^&^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21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6][em06][em06]

我的帖子被少天和禾苗当传情专线了,哈哈。

有好戏看了,嘿嘿。少天加油。

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
哥们支持你,
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