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iaoxiong - 

悄悄问一句——有谁见过小猪的真人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1 17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xiaoxiong在2004-11-21 1:18:42的发言:

今天,发生了我进家园来第一次家人争论,

而拼得最凶的当属于小猪姐姐;所以特发奇想,

想见见小猪的真人如何。。。。。。

哪位有照片啊。。。。传来看看。。。

哈哈,小猪你不要骂哦,纯粹兴起。嘿嘿!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我都看了她好多年了,上次相片传过,后来被她暴扁后就删了
发表于 2004-11-21 18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跟小猪真是冤家呀
发表于 2004-11-21 18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冤家这次不能乱用的啊,晕倒
发表于 2004-11-21 19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心愿达成了吗?我也很想知道!
发表于 2004-11-21 19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猪很有意思,发张照片上来吧,我也很想看看你能长成什么模样。

不过如果对不起观众,还是别发了,最近我睡眠很好,不想做噩梦。

发表于 2004-11-21 19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了8影响你睡眠偶不发了,还有,偶亲耐滴小天天,咱俩最近出绯闻了,有人严重怀疑偶看上你了,以后咱俩要注意避嫌,严重避嫌,哇哈哈哈哈哈

发表于 2004-11-21 19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少天这么一说,好像别人小猪不发就是对不起观众似的

哈哈,有趣可爱

发表于 2004-11-21 19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严重避嫌还叫人家“偶亲耐滴小天天”

这就好像什么场景下叫的“偶亲耐滴小冤家,我真是恨死你了一样“

哈哈哈

发表于 2004-11-21 19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晕!咱两还有绯闻?

咱们连对方是人是狗都不知道怎么还会有这玩意?

不过,我很欣慰,因为人家说是你看上我了,不是我看上你了,呵呵。

发表于 2004-11-21 19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正相反,一件事没有答案会睡不着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