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麦麦 - 

来世,我要当你妈妈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6-24 22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在社会,很多时候都在不停的改变

但是面对妈妈,在内心深处总是的温暖而柔软的

发表于 2005-6-25 20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转帖] 马太效应

我们的母亲是伟大的
发表于 2005-7-6 13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威尼斯の淚在2005-6-24 22:24:55的发言:

妈妈?

为何自己心口会如此疼痛...记得自己对妈妈的言语....不该...

可我该怎样去面对自己妈妈?

来世我要做你妈妈,让你不再在颠沛,不再流离。

让你明白,不再糊涂。

发表于 2005-7-6 17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献花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