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飞云漫天 - 

[原创]5S现场管理:非常漂亮的幻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13 20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做的不错,谢谢辛勤劳动。

其中的一些漫画很有些日本风格。

再次谢谢!

发表于 2005-11-13 23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5-11-14 06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5-11-14 11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5-11-14 12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做PPT不要太多的动画了

这样看起来很麻烦

内容还不错 版式设计其实还可以做得更好

发表于 2005-11-15 06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
发表于 2005-11-15 10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赞一下!

发表于 2006-4-23 11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.
发表于 2006-5-18 10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!

发表于 2006-5-18 14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CHI ZHICHI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