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论坛密码 - 

[转帖]低调做人高调做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8 10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!!!!!!学到很多!!!!谢谢楼主!!!!
发表于 2006-3-9 19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有生活!

发表于 2006-3-11 17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海无崖
发表于 2006-4-11 04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很有帮助,谢谢
发表于 2006-4-11 09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说容易做起来难啊
syh
发表于 2006-4-14 09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益颇深
发表于 2006-4-14 23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终于明白什么是低调做人,高调做事!

发表于 2006-4-16 09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同感,谢谢楼主!

发表于 2006-4-16 12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

我觉得你果个文章对我启发几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谢
发表于 2006-4-16 12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受益良多,以后会尽量以此要求自己!谢谢哦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