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论坛密码 - 

[转帖]低调做人高调做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2 18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肺腑之言,先谢了~~~
发表于 2005-11-3 11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又经历了教育了,只有看在实践中运用咯。
发表于 2005-11-6 07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时时提醒自己

ke
发表于 2005-11-6 20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有道理。是这样的。该好好学学。

发表于 2005-11-16 09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也就是所谓的“厚积薄发”的道理吧。

时刻想着:我是一个做大事的人。

发表于 2005-11-19 11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前几天刚好听一个朋友也在说:低调做人、高调做事。

写得不错

发表于 2005-11-19 14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,楼主妙文志铭,引来百家争鸣。各有见解体会,家人分享至兴。
发表于 2005-11-20 14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bobwang168在2004-12-29 17:18:26的发言:

楼主这番话可理解为:

做人,谦恭,少说多做,所谓“藏”。

做事,有信心,有章法,敢于承担责任,所谓“露”。

两点于我都很有现实意义阿。

good[em03]
发表于 2005-11-27 22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兵无常势,水无常形!赞!
发表于 2005-12-20 23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低就低下去,高就高上去,收的住,放的开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