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aobob - 

家人要的———人力资源大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7 19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人好强啊!!
发表于 2004-11-17 20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谢谢哟
发表于 2004-11-17 20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东西 谢谢楼主

发表于 2004-11-18 08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东西,顶。

发表于 2004-11-18 09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hhhhhhhhhhhhhhhha

ddddddddddddddddddda

发表于 2004-11-18 10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力推荐,家人都是HR高人,有机会多交流交流!!!!!
发表于 2004-11-18 11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4-11-18 16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!很好啊![em01]
发表于 2004-11-18 16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4-11-18 17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老大。[em01]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