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晔子 - 

晔子的照片,别见笑啊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4-22 1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那时我是小兵兵嘛,刚到公司不到一个月,当然什么都要干了。
发表于 2003-4-22 1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是什么小兵一个,看你那指手画脚的样,一看就知道是有人拍照,故意装的吧,活活:)
发表于 2003-4-22 1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是什么小兵一个,看你那指手画脚的样,一看就知道是有人拍照,故意装的吧,活活:)
发表于 2003-4-22 1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见到真相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4-22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古井在4/22/2003 11:07:39 AM的发言:
那里是什么小兵一个,看你那指手画脚的样,一看就知道是有人拍照,故意装的吧,活活:)

老大,哪有指手画脚啊,我是在摆资料呢呀!冤啊!
发表于 2003-4-22 1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晔子,古井GG粗心大意,没看懂相片,别理他..,呵呵
很好的人,如果有张近点的就更好了,期待ing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4-22 1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期待你的啊!
发表于 2003-4-22 1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画面最右侧的那个,还是那个人群背后的那个只露出小脑袋那个?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4-22 1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晕。。。
前面那么大的一个都不看,非看后面只露小脑袋的那个,唉!
发表于 2003-4-22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!!!!!!!!!!!!!!!1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