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晔子 - 

晔子的照片,别见笑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8-28 1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3-10-3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!谁说网络无美女啊?!
晔子不就是一个PLMM吗?
发表于 2003-10-3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桦子你好啊
发表于 2003-10-5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在福州哦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10-10 1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名字越来越多,华子,华英雄,椰子,烟嘴子,今天又多了个桦子,不错不错,哈哈!
我在郑州,有机会来玩啊!这次郑州举办的客家人恳亲大会规模盛大,很热闹呢,连周杰伦都被请来了!
发表于 2003-10-10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中国人认字呢,只认半边。我第一次打你的名字的时候,打了一下Hua,可惜没有出来你的名字,害得我还在想是不是读 Ye呢,又懒得打,只好去拷贝粘贴了。

现在总算是明白了,叫Ye Zi.

呵呵。
发表于 2003-10-10 1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晔子,曾说过晔的意思!

就是这个字,给我很深的印象。

来这看的第一个文字就是出自晔子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10-10 15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抬爱,我快不记得自己姓什么了。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也是我的快乐,愿你们在家园都和我一样有所收获!
发表于 2005-9-24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晔子,就你一人在忙啊.联想是个很有作为的企业,能在那上班,感觉不错吧.
发表于 2005-12-19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捧捧场,晔子小姐,佩服你,其实学历不代表一切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