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znetwork - 

世界上最牛的演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9 13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中国能行吗?

要么关系要么文凭

现在的中国还不一个只凭能力就能解决问题的地方

发表于 2004-11-29 14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啊
发表于 2004-11-29 14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初中就退学了。看来前途远大啊!
发表于 2004-11-29 16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感受.
发表于 2004-11-29 20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这个……怎么说呢

在那个时代,也许退学创业正好合适

就像改革开放初期,很多没读过书的人却成了富人

发表于 2004-12-2 10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个性很张扬嘛,这样的人如果不是美国总统,就一定是邪教教主。不过,在中国,这样的人就只有下地狱了。

发表于 2004-12-2 10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门也要进

[em05][em05][em05]牛!

发表于 2004-12-2 11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太极端了,他只是强调我们应放下我们固有的观念,尝试去观察周围的一切,发现机会,立即行动

发表于 2004-12-2 17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颜啊!
发表于 2004-12-3 14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到钱才是硬道理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