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格物者
我,埃里森,一个退学生,竟然在美国最具声望的学府里这 样厚颜地散布异端?我来告诉你原因。因为,我,埃里森,这个行星上第二富有的 人,是个退学生,而你不是。因为比尔盖茨,这个行星上最富有的人---就目前而言--- 是个退学生,而你不是。因为艾伦,这个行星上第三富有的人,也退了学,而你没有。再来一点证据吧,因为戴尔,这个行星上第九富有的人---他的排位还在不断上升,也是个退学生。而你,不是。
这是恐怖。
难怪我不成功,是因为没有退学。主要是没有退学的勇气。
汉武大帝中有一句台词,说的是淮南王起兵事败,儿子拔剑自刎。门客说:恐怕最后的连做这点事的力量都没有,真是如此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志学者
极端,作为一个成功者,说这些话当然轻松。但也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,有好的想法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。
这个嘛,已经看过了,有些话还是偏激了些
有一定的道理!
想想自己的同班同学,但凡曾经学习数一数二的,现在都在做着规规矩矩的工作,拿着死工资。但凡曾经学习比较差或者干脆退学的同学,现在当老板的却不少。 当然,那些学习中等的现在也是做着中档的工作。 [
有人说,那些坯子流氓都是因为头脑太聪明(不遵循规矩,比一般人想法独特),是不是也和些类似?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