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znetwork - 

世界上最牛的演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2-2 20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道理,人的创新意识,勇往直前的精神,都是被人类自已所禁锢了。想的太多,考虑太多,最终是什么都不敢做了。

[em08]
发表于 2005-2-3 10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!让自已反省一下!
发表于 2005-2-3 14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极端还是幽默

最后是他自己离开还是被迫离开 是问题的关键

发表于 2005-2-4 11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有趣!
发表于 2005-2-11 22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5-2-13 15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!!!
发表于 2005-2-13 18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
发表于 2005-2-16 20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!叹为观止!!落地有声!!!
发表于 2005-2-17 17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5-2-18 03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讲者有一定的见解,可是他不应该用这种方式在这样的场合中进行着。不过呢,我还真得说一声‘牛’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