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左策 - 

华为总裁任正非:最近一次例会上的内部讲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6 00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眼光,大世界
发表于 2004-11-26 09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象不任总写的吧,也不象是在会议上的讲话,会议上一般是不会讲这么多的,也不会这样讲吧?!!!
[em06][em06][em06]
发表于 2004-11-27 11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无声处听惊雷
发表于 2004-11-27 22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任正非,华为公司的领头羊。

发表于 2004-11-28 01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领教,受用。

发表于 2004-11-30 11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作为一名读者。

多有这样的贴子,读者才爱读,讨论区才会红火!

发表于 2004-11-30 12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好多弄一些这样有内涵的东西,只为了解这些"伟人"现在都在想什么.

发表于 2004-12-1 18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面面俱到!

不愧是华为的老板,佩服!

发表于 2004-12-2 22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军人气质,佩服!
发表于 2004-12-3 10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传统中国革命的模式,思想领域的统一领导永远放在第一位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