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小猪葛 - 

[原创]笼络领导的艺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6 11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强,讲得很实在!!!

发表于 2004-11-16 17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I like this!
发表于 2004-11-17 09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领导分析的很透吗
发表于 2004-11-17 10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际关系是最复杂的事情!
发表于 2004-11-17 10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好学学!

发表于 2004-11-17 12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的几个观点值得我们大家学习,对于成功人士我们都要学习,包括他的成功经历和失败的经历,不管是领导还是同事。对于领导的分析也要从几个方面入手,但是我认为不断地从他们那里学到新的东西,不断的提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从工作能力上、从经验等各个方面。对于笼络领导那是次要的。除非那个领导是一个爱慕虚荣、不务实际的人。

可是也有这样的领导,自己有一定的能力,也曾为集体的发展作出过很大的贡献,但是随着企业的发展,他的思路、考虑问题的出发点已经不再符合企业发展的现实了 ,但是他是属于那种“一言堂”类型的人,而且和老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,作这样领导的下属,会有种无用武之地的感觉,需要和大家探讨。

发表于 2004-11-17 16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着特累

发表于 2004-11-17 17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说的有几点很实在!本人完全认同。

发表于 2004-11-17 19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接受现实吧~

发表于 2004-11-17 19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同,但本人做不到…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