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朱雀 - 

关于小猪在大家心中印象的投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0 15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qd_shq在2004-11-20 14:59:57的发言:

我不认识小猪,

请介绍一下,否则我选什么呀?!

你说你,那么多可以选的,选哪个不好》非选2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1 00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选8,今天总算领教小猪风格了。

以上都不是——是飞扬跋扈

我严重怀疑小猪姐姐是不是原产的天津妹子

应该是四川妹子吧?——辣又美丽!!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
2004-11-2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1 12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哈哈哈哈哈哈,偶一定要收你做偏房,就这么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1 19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投了1

其实很多温柔的女子内心里还是蛮向住着调皮与可爱

我想小猪也是这种

但是可爱在现实里也许只对着BF或LG才会表现出来

^&^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2 18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禾苗在2004-11-21 19:33:43的发言:

我投了1

其实很多温柔的女子内心里还是蛮向住着调皮与可爱

我想小猪也是这种

但是可爱在现实里也许只对着BF或LG才会表现出来

^&^

拍猪屁的嫌疑!!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2 18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选3,小猪实在太可爱了

偶的偶像啊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2 18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房,一定要收房,来人那,花轿,聘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2 19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分享]放松一下,看看美国原版的Reader's digest

看来,这里小猪的"猪"气挺足啊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3 11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梅超风也有另外一面呀!最后不是替她师父黄老邪死的吗!所以选猪猪做猪超风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3 18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,小心小猪猪对你下手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