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论坛密码 - 

[转帖]北京八年——从极度贫困到财务自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4 16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是很有感触,一定多转给朋友们看!

从他的经历来说,先成家再立业的确不错,他的全部精力都在工作上,太太是大学中的,省了很多事。

发表于 2004-11-14 16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多点阅历啊,感触很深。收藏先。
发表于 2004-11-16 16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启发。

发表于 2004-11-17 10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读后让我陷入沉思。

发表于 2004-11-17 11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这是一个真实的内心感受,好!
发表于 2004-11-17 11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写的太好了,很有感触,对我很有帮助

太感谢了,对目前事业在迷茫中的我很大指点。谢谢!

发表于 2004-11-17 17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工作六年了,没有经历过楼主这么轰轰烈烈的场面。惭愧ING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4-11-17 19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自己的人生思考很有帮助,谢谢楼主…

[em23][em24]
发表于 2005-6-15 16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财务上的自由还遥远着呢
发表于 2005-6-16 20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心灵上有很大的震撼,谢谢楼主推荐这么好的文章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