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inghua99 - 

家园两周年庆典大型聚会活动【深圳】11.28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2 19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内容不太喜欢,只能以后找机会了。
发表于 2004-11-13 09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想借这个机会认识大家!

其实我已经报名了。但28日要忙着店里开业的事情,可能会没时间了。

发表于 2004-11-13 11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期待哦
发表于 2004-11-13 12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俺怎么觉得这个象“鹊桥会”?
发表于 2004-11-13 12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只要我能赶回来,一定参加
发表于 2004-11-13 12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报名参加这次聚会!

已经向蝉哥审请过了

发表于 2004-11-13 13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同党煲粥时听到这里有一个和美的家园,对管理知识也有图谋的心思。

特别注册参加此次活动。

第一次和大家见面,请多关照

雪青格 / 品管 / xueqingge@sina.com

(老板说明天要加班,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走脱,唉!我一定尽量赶过去,不过,如果,如果的话,去不了可不要怨我。抱歉,班主)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1-27 14:38:06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11-13 20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岚裳在2004-11-13 12:21:03的发言: [em04]俺怎么觉得这个象“鹊桥会”?

是好像哦.....呵呵.....

本来想组织一次爬南山了,可最近事情很多.怕到时没有时间.

先报个名吧.如果到时有时间也很想多认识些家人.

[em05][em07]
发表于 2004-11-14 10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ls add my name Ellen to the name list which  participate in this activities.thks in advance.
发表于 2004-11-14 11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要报名!

E-mail:ypf1180@163.com

MSN:ypf1180@hotmail.com

电话:13590162585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