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9way - 

为设立9.18国耻日征集百万抗日签名(赠经典资料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9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还要顶。爱国!!!!

发表于 2004-12-9 11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每个人都应该努力使中国更加强大,用实际行动说明一切,而不是紧紧停留在口号上面!做自己该做的事,说自己该说的话,不买不该买的日货!!!!

发表于 2004-12-9 11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倒日本军国主义!
发表于 2004-12-9 11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已经去签名了!!!

坚决支持!

发表于 2004-12-9 14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做了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事
发表于 2004-12-9 14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1]让小泉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谢罪!!!抵制日货!!!

打倒日本军国主义!!!

发表于 2004-12-9 20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把日本人干掉

发表于 2004-12-9 20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于9月16日签名完毕!
发表于 2004-12-10 01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所谓爱国心,是指你既生为国家的国民,对于这个国家,当比对其他的一切国家信仰得高贵优越!

——英国剧作家-评论家 萧伯纳

发表于 2004-12-10 22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强烈支持版主的行为,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当拒买日本货,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对日本的憎恨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