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9way - 

为设立9.18国耻日征集百万抗日签名(赠经典资料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4 00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自强啊
发表于 2004-11-14 10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日本就是鬼子!统统毙掉!!!!!!!!!!
发表于 2004-11-14 12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杜鲁门说 : " 把日本人干掉 ! " 向杜鲁门学习 ! ! !
发表于 2004-11-15 16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从行动上打击小日本

爱国不能只是从口头说,要从行动上体现,如不买小日本生产的手机、汽车、电器、化妆品等,包括那些为日本产品做广告的“明星”的光碟如周华健(给花冠做广告),特别是不看他们的演唱会。要把小日本的产品从中国清除出去。
发表于 2004-11-15 17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朝一日,要把小日本赶尽杀绝

发表于 2004-11-15 17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![em16][em16][em16]
发表于 2004-11-15 19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我全生去支持
发表于 2004-11-15 22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

我觉得首先是在文化上抵制日本,这个在中国比较容易做到。

在实物产品上抵制日货,还需要一定的时间,要等到国货赶上和超过日货时才容易实现。

发表于 2004-11-15 22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

我觉得首先要在文化上抵制日本,抵制日本文化在中国容易实现。

在实物产品上抵制日货,还需要一定的时间,要等到国货赶上和超过日货时才容易实现。

发表于 2004-11-16 07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