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新新绿色 - 

激励小故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9 10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要看看经典不经典,tks,lz

发表于 2007-1-2 17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发表于 2007-1-4 10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中注重激励,当然也要看看别人怎么做激励的,或许有更多的发现.
发表于 2007-1-4 10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一下很好,谢谢!
发表于 2007-1-4 12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~
发表于 2007-1-4 15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very much looking.....
发表于 2007-1-6 18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故事好啊
发表于 2007-1-6 21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!
发表于 2007-1-8 23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经典呵,多谢,多交流。[em02]
发表于 2007-1-10 09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