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新新绿色 - 

激励小故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22 16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很好,很有启发.谢谢楼主.
发表于 2006-5-25 11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耐人寻味!

发表于 2006-5-25 17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kookokokookkkkkok
发表于 2006-5-26 23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这个启发人心得小东西啦,谢谢啦!!
发表于 2006-5-27 11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激励人的小故事太好了,谢谢,辛苦了。

发表于 2006-5-27 11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ank you!

发表于 2006-5-27 12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ding yige

xian xiexie

发表于 2006-5-28 09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谢谢!
发表于 2006-5-28 12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 

[em01]
发表于 2006-5-28 20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