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生活中 - 

给小猪——冲啊(你好有意思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1 18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你眼拙你还不承认,那是猪么,那是普通的猪么,真是
发表于 2004-11-11 22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8错,你是一只特立独行、很有个性、活沷可爱的小猪…

那里有你的蹄印,那里就有快乐…

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4-11-12 08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罪了小猪。。。。嗯,楼主,俺替你担心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2 09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-11-11 18:58:54的发言: 说你眼拙你还不承认,那是猪么,那是普通的猪么,真是

该说你什么好呢?你现在是见谁说谁!典型的.......
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发表于 2004-11-12 09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当然说的是你,哪那么美的事啊,总去那瞧热闹的,该你做回贡献了

我真是比窦娥还冤啊!

哭泣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2 10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冤哦!
发表于 2004-11-12 10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-11-11 18:58:54的发言: 说你眼拙你还不承认,那是猪么,那是普通的猪么,真是

是不普通啊!

俺头一次见啊!

2000斤啊!

怕怕啊!

发表于 2004-11-12 14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2000斤啊!

快过年了.......

口水!!!!!!!!!!!!!!!!
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4-11-12 18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男人们多吃素,修身养性啊
发表于 2004-11-12 18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因为你叫小猪…[em01]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