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生活中 - 

给小猪——冲啊(你好有意思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6 10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阿嘎嘎~

小猪真的使我们大家的活宝啊·

发表于 2004-12-7 18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们道是宰我呀
发表于 2004-12-8 08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-12-5 15:28:45的发言:

楼上的楼上,你搞错了,这个是大家凑份子养的小猪,不是你家的那头。。。

[em05]

不错,小猪是大家的财产

严禁私有化!违者必究!

[em05]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发表于 2004-12-8 18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泛舟在2004-12-5 17:46:36的发言:

哈哈哈,别晕啊!

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心直口快!!!!!!

哈哈哈哈
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
你呀,啥都好,就是老是泄密。。。。。

咱和小猪的那档子事儿,你小样儿可别说出去了阿。。。否则俺以后就不好在这儿混了----你都看见了,这儿的“猪迷”真不少。。。

[em08][em08][em08]
发表于 2004-12-8 18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你好象没什么事吧
发表于 2004-12-9 16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搞不清楚…

发表于 2004-12-9 17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frankieli在2004-12-9 16:07:42的发言:

搞不清楚…

来人那,拖出去继续打,打到他搞清楚为止

发表于 2004-12-9 18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…应拉你啊,打死我也不清楚…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4-12-9 19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狂顶不已~

发表于 2004-12-9 20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猪,你看看有多少"人"对你虎视耽耽,你可要小心点,

我可是挺喜欢你的,你千万要保重,

特别是现在就要过年了,要不到我家躲躲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