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NikitaLee - 

工作压力怎么排遣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-17 16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管理中存在的怪圈:鞭打快牛……

发表于 2005-1-20 09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怕什么,大胆的做,特别是你不用负责的事情
发表于 2005-1-20 09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任务输理一下,分解目标,每天计划好,一项一项完成,没完成一项可以适当给自己一些小奖励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20 09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